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党委探索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新模式——记一次2017、2018级学硕研究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 :2019-05-22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将“对标争先”落到实处,近日商学院党委建立了党委委员联系指导学生党支部工作制度。党委委员将以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思想建设等方面为重点,通过直接参加学生党支部相关活动的方式,现场指导支部工作,及时总结经验,弥补不足,力争将支部工作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2019年5月8日,2017、2018级学硕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发展计划与转正工作会在主教101教室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组织员韩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碘主持。

                                 

首先,赵倩、王方圆、陈亚楠、吴昱村、张亚萍、栗烨、宋鑫、张羽佳八位入党积极分子向支部大会汇报了入学以来的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

                                                            

积极分子发言

                       

紧接着,戴墨轩、侯逸凡、张晶、唐燕飞、张帆、王可硕、薛慧丽、穆宁宁等培养联系人针对积极分子们的思想和现实表现进行了点评。经过支部大会的讨论和表决,大会同意将上述八位入党积极分子列入本年度党员发展计划。

                                  

随后,张炬远、安晨星、宋安琪、姚柯宇等4位预备党员向党组织提出了转正申请。戴墨轩、侯逸凡、穆宁宁、张帆、张晶等党员对四位预备党员的思想和现实表现进行了点评。经过支部大会的讨论和表决,大会同意将上述四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的最后,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葛书记从准备充分、程序完备和产生良好的教育效果三方面对本次支部大会给予了肯定。葛书记指出,支部建设必须强调政治属性,要从规范化入手不断总结经验教训,严把党员发展关,同时不断提高党员教育的效果。

                                                    

葛建新书记点评

                                                    

葛书记建议,党员同志们要将党支部工作与管理科学的思维方式相结合,在掌握学习工具和思维方式的同时,将这些学习成果运用到支部工作中来,做事情要有方法、有维度;葛书记还勉励支部全体成员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为支部工作和党委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加拿大约克大学舒立克商学院讲席教授、著名学者Russell W. Belk教授前来我校商学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篇:中央财经大学2019年MBA校园开放日暨2020级MBA招生政策发布会成功举办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