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中央财经大学讲席教授香港科技大学李家涛教授前来我校商学院开展学术合作与交流
发布日期 :2019-06-21

2019年6月1日-13日,中央财经大学讲席教授香港科技大学李家涛教授前来我校商学院开展学术合作与交流。本项目系引智项目资助中央财经大学讲席教授项目。

                                      

                            

李家涛教授于6月11日举办了学术讲座,主题:“不透明的责任:所有权和国际并购交易完成的可能性(The Liability ofOpaqueness: State Ownership and the Likelihood of Deal Completion inInternational Acquisitions)”。在讲座中,李教授探讨了企业所有权对于企业国际并购的影响。文章的理论框架、研究方法、贡献和创新点对参会者非常有借鉴意义。

                                                

                         

                                            

此外,李家涛教授与商学院教师举办了国际认证、学科建设、专业培养方案等方面的研讨会,并指导商学院青年教师、博士生撰写和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

                               

李家涛教授的来访进一步加强了商学院在战略与创新研究领域中的国际合作、促进了相关学科建设水平、扩大了我校在管理领域的学术影响力。

          

                               

上一篇:访雄安探千年大计——商学院金融俱乐部雄安参访之旅 下一篇:龙马奋进,建功新时代——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商学院分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举行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