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19-07-1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全面总结学院党委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亮点和经验,大力宣传先进典型,积极学习先进、创建先进、争当先进,形成创先争优的长效机制,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评选表彰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活动。

                            

2019年7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在MBA教育中心阶梯教室A28顺利举行。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容宣读了《商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18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而后,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代表耿勇、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姜峰、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卫昭慧分别进行了发言。

                       

最后,葛建新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葛建新书记强调要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工作建规建制;所有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从小事开始,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并希望大家多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争取在学院党建特色上做更多地探索。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容主持本次表彰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学院党委号召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以受到表彰的先进支部和优秀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颁奖现场

                                  

附获奖名单:

                         

1. 先进党支部:

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系教工党支部

商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

商学院2018级MBA学生党支部

                           

2.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教师共产党员:林 嵩、姜 峰、黄基鑫、刘晓红、严力群、苗月新、王毅

优秀学生共产党员:汤佳丽、赵港亿、姜 琳、郭乐艳、陈明博、戴墨轩、张晶、曾功星、赵梓汝、张冰

                     

3. 优秀党务工作者:

高咏玲、齐 岩、卫昭慧、李煜伟

             

                                   

上一篇:商学院2019年优秀应届本科夏令营(本科推免-硕博连读项目)成功举办 下一篇:有一个承载青春的地方叫中财——记2005级人力资源管理班校友返校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