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布置会
发布日期 :2019-09-27

 

9月25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MBA中心A15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布置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同志主持了会议。

                       

葛建新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央财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和二级党组织书记培训会相关精神,解读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总体安排,并就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布置。葛建新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各项任务要求,学习不仅限学习政治文件和系列讲话,一定要结合学院实际、学校发展,开展形式灵活、特色鲜明的主题教育学习。
                       

随后,学院党委对2019年3月至9月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党支部、党员进行了表扬。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政治素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

                       

会前,学院党委专门组织全体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学习、研究和部署。

                                                     

会议现场

               

                             

上一篇:美国印第安纳大学(University of Indiana)Jeffery McMullen教授前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篇:十年再回首,中财是我们梦想启航的地方 ——记2005级工商管理班校友返校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