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美国印第安纳大学(University of Indiana)Jeffery McMullen教授前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 :2019-09-27

2019年9月25日上午,美国印第安纳大学(University of Indiana)Jeffery McMullen教授应邀来我校商学院进行讲学,讲座题目为:Journal of Business Venturing and the State of the Field of Entrepreneurship。

                                        

                                           

Jeffery McMullen教授将根据自己多年从事Journal of Business Venturing期刊主编的经历,传授成功投稿国际顶级期刊的技巧和经验,并介绍创业领域研究的最新成果和进展,为学院师生的论文写作提供指导和帮助。

                            

Jeffery McMullen系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教授,Journal of Business Venturing(FT50,AA期刊)主编。常年从事于创业学领域的学术研究,曾在Academy of Management Journal(UTD24, AAA)、Academy of Management Review(UTD24, AAA)、Journal of Business Venturing(FT50,AA期刊)、Entrepreneurship Theory and Practice(FT50,AA期刊)等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

                                 

Jeffery McMullen教授的来访进一步加强了商学院在创业研究领域中的国际合作、促进了相关学科建设水平、扩大了我校在创业领域的学术影响力。

               

                                       

上一篇:Journal of Business Venturing主编Jeffery McMullen教授前来我校商学院开展高水平论文发表一对一指导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布置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