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追随伟大历程 感悟辉煌成就”——商学院党委组织博士生党支部、2016、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3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使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切实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国发展的伟大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与青春斗志,铭记我党初心与历史使命,商学院党委组织博士生党支部和2016、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于9月29日下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60余名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1190多个条目,150个“新中国第一”,每十年设置英雄模范人物墙。以编年体式形式,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向公众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支部成员认真聆听讲解,在各类展台、展板、实物、模型前驻足体验,交流观感,沿着时光隧道,跟随历史年轮,全方位回顾和感知了伟大祖国的七十载光辉岁月。

                               

 

 

                             

参观现场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和积极分子同学纷纷赞叹展览内容的全面丰富,如同一幅历史长卷,生动展示了70年来新中国的非凡历程和沧桑巨变,国家从艰难困苦、百废待兴的过去发展到繁荣富强、欣欣向荣的今朝。同学们无一不为这些辉煌成就而骄傲,切身感受党中央不断改革创新、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合影

                                     

商学院党委始终坚持开展多种形式的党支部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教育学生党员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实践过程与主题教育,激发党员爱国热情与责任意识;结合时代形式,树立前瞻思维;让党性修养的提升和党员品质的锻造渗入到党员的骨子里,以促进党员的身心品行的全面发展,为国家建设大计脚踏实地地奋斗。今后将继续以多形式多角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上一篇:中央财经大学讲席教授香港科技大学李家涛教授前来我校商学院开展学术合作与交流 下一篇:中国储备粮集团系统财务处长集中培训班在中央财经大学正式开班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