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业领袖实训营“第五届出营答辩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 :2019-10-10

9月28日,中央财经大学商业领袖实训营“第五届出营答辩会”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212成功举行,会议由商学院战略系主任刘小元主持,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商学院院长兼MBA中心主任林嵩,财务与金融管理系窦超博士以及第五届、第六届商业领袖实训营学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答辩会。

                                               

商业领袖实训营“第五届出营答辩会”

                                           

林嵩院长首先代表商学院致辞,他首先介绍了商业领袖实训营成立的目的和建设理念,强调了商业领袖实训营的人才培养使命,旨在培养具有Insightful(有远见的)、Innovative(有创造力的)、Integrative(有整合能力的)和Integrity(正直的)的4I型商业领袖。商业领袖实训营采取理论课程和企业导师指导解决企业重大管理问题相结合的培养模式,突出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不仅为学员近距离接触企业管理实践和企业家提供平台,也为学员将所学商科知识运用于解决企业管理问题提供机会,是学院围绕人才培养使命在实践教学模式上的重要创新举措。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展现实训效果,通过实训营的培养不断开拓视野,提高解决企业管理问题的能力。

                                           

林嵩院长致辞

                     

在答辩环节,学员们展现了一年来的实训效果。丰富而“接地气”的研究题目,严谨的研究逻辑,大胆的营销方案设计以及付诸实践的创业项目,令人印象深刻。答辩评委针对学员的报告和展示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在肯定每一组展示的优点同时,也针对性剖析了报告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可改进的空间,希望每项研究更富有深度和管理实践的指导价值,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获益良多。

                                   

答辩现场

                             

葛建新教授代表答辩评委进行总点评,在肯定同学们表现的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端正态度,做负责的研究;二是要深入探索,做有逻辑的研究;三是要主动担当,做有“标签”的“商领人”。

                                         

葛建新教授点评

                                 

最后,葛建新书记介绍了即将在日本大阪商业大学举行的“第十三届中日创业教育国际研讨会”的情况以及与会同学的选拔事宜。

                             

                                                                                                                       

上一篇:商学院召开“倾听师声 集思广益 助力‘双一流’建设”青年教师座谈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篇:中央财经大学讲席教授香港科技大学李家涛教授前来我校商学院开展学术合作与交流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