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我校讲席教授、巴黎电信管理学院副教授Bhumika Gupta博士前来授课
发布日期 :2019-10-17

 

2019年10月10日-16日,我校讲席教授、巴黎电信管理学院(Télécom Ecole deManagement)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副教授Bhumika Gupta博士前来面向商学院本科生授课。授课内容包括:商学院2017级本科生《International and Cross-Cultural Communication》课程、2018级本科生《Managing Up: Managing Yourself》课程、2017级本科留学生《Perception and IndividualDecision Making》课程。Bhumika Gupta博士的讲课内容生动、丰富,与学生互动频繁,授课效果受到学生好评。该项目系中央财经大学引智经费支持项目。  

                              

                     

BhumikaGupta博士的研究领域是人力资源管理、领导力、组织行为与创新。Bhumika Gupta博士热心服务教学第一战线,面向国际学生授课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近年来,Bhumika Gupta博士热心推动巴黎电信管理学院与我校的校际合作,积极与我校教师开展教学、科研方面的合作,为促进我校国际化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上一篇: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大数据营销分会在我校成立 下一篇:我校商学院与英德杰国际管理公司(InterGestWorldwide)联合举办“国际贸易不成功原因”研讨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