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19-11-25

11月20日下午,商学院领导班子在MBA教育中心A15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邀请了联系校领导孙国辉副校长,联络指导组第五组组长张学勇、成员田晓江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严格对照党章党规,紧密围绕“18个是否”,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收获,通过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检视分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孙国辉副校长对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他向与会同志分享了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的心得体会。同时,他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希望班子成员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领导班子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路线方针政策,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做好学院工作。

                                  

商学院领导班子,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及时回应,确保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开展,在工作实效中体现忠诚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上一篇:修文德立经世之志,习商略著学术新篇——商学院举办第七届企业管理学术论文大赛开幕式暨首场讲座 下一篇: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2018级本科专业分流专业介绍会圆满结束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