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冬日献血,传递温暖——商学院师生积极参与2019年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2-09

2019年12月7日,2019年冬季无偿献血活动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顺利举办。商学院共73位同学报名参加本次献血活动,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中英、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孙翔、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伙安婷代表学院到现场看望献血同学。

                                  

商学院的志愿者们提前到达学术会堂,为献血的同学准备好面包、巧克力、牛奶、热水等补给,为献血同学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北京的冬天让同学们早早地着上厚衣,然而这却并未阻却同学们的献血热情。上午9点30分,献血同学陆续来到献血场地,在志愿者的引领下完成了签到并领取营养早餐,在经过签署献血协议、血液检测、等待结果、献血、静坐观察后,献血成功的同学领取献血证。

                               

                             

为了缓解部分同学的紧张情绪,老师与志愿者主动与同学们聊天交流,询问同学们的身体情况和感受,叮嘱同学们献血后注意休息,补充营养,也代表学院对大家表示慰问。

                                          

                                           

献血活动的志愿者们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同学们献血过后,志愿者们及时上前搀扶,递上一杯温暖的水,送上一块巧克力,递上一些小面包,在冬日中送去一份温情。活动现场的人,都带着微笑。献血者和志愿者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爱与感动。

                                         

                               

在此次献血活动中,商学院学子热情参与,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崇高思想品德。

                                  

                     

                                                               

上一篇:英国兰卡斯特大学肖莉教授来我校商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篇:我校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喜获第六届北京市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一等奖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