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色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2-10

11月3日上午,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在主教楼61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孙国辉副校长和商学院党委葛建新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场

                     

在会上,支部书记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总结,重点检视了在活动形式创新、开展志愿服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重点就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批评意见,并对未来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在随后的党员自评中,全体党员依次交流发言,按照检视问题的三个方面,客观评价了自身情况,深入查找自身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会议还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葛建新书记对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党员立足自身和工作岗位,实事求是地检视了自身问题。下一步,支部党员要对照检视出来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孙国辉副校长作为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的联系校领导,与支部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他强调,要巩固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并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师德师风建设和日常教学、科研活动上,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与经典同行——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红色经典名家名曲”音乐会欣赏活动 下一篇:我校商学院荣获“2019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优秀组织奖”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