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与经典同行——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红色经典名家名曲”音乐会欣赏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2-11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加支部党员与积极分子的道路自信和文化自信,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19年12月6日,组织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赴北京音乐厅观赏《颂歌——红色经典名家名曲大型演唱音乐会》。

                 

 

音乐会邀请了原总政歌舞团老艺术家与活跃在当代艺术舞台的其他数位著名歌唱家们一起联袂献唱,歌唱家们唱出一首首反映时代风貌的歌曲,其中就包括脍炙人口的《我的祖国》、《爱我中华》、《共青团员之歌》、《怀念战友》、《红梅赞》、《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等。从这些歌曲中,可以感受到新中国发展的时代特色。

 

 

音乐会结束后,本科生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通过欣赏红色经典歌曲,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共产主义革命的理解,增进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不要忘记我们是共产党人,我们是革命者,不要丧失了革命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党爱国、心系人民,认真学习、潜心科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商学院3名研究生获得校级博士生重点选题支持计划资助 下一篇: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色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