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3名研究生获得校级博士生重点选题支持计划资助
发布日期 :2019-12-11

为鼓励博士研究生潜心开展高水平原创性研究,全面提高博士学位论文质量,学校于本学期启动了2019年博士研究生重点选题支持计划。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博士研究生重点选题支持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申请重点支持项目的申请人,须在申请之前一年内在我校AA类及以上期刊公开发表与选题相关的学术论文1篇,或在我校A类及以上期刊公开发表与选题相关的学术论文2篇。申请一般培育项目的申请人,须在申请之前一年内在我校A类及以上期刊公开发表与选题相关的学术论文1篇。所发表论文均须本人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或导师第一作者、本人第二作者),且第一署名单位为“中央财经大学”。

 

商学院研究生积极申报,共有3名研究生符合申报条件,经商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后,推荐到学校参评。研究生院于2019年11月28日组织重点选题支持项目答辩论证会,专家评审组对重点选题申报和答辩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公平的评审。商学院的3名研究生均通过答辩,获得2019年博士生重点选题支持计划资助资格,其中重点项目1项,培育项目2项,详情见下表。

                       

 

             

           

     

上一篇:我校商学院获评新华网“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高校” 下一篇:与经典同行——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红色经典名家名曲”音乐会欣赏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