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我校商学院获评新华网“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高校”
发布日期 :2019-12-12

                       

11月29日,以“新亦求新寻教动能”为主题的第十届新华教育论坛在北京举行。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再度凭借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品牌价值,从多所参评院校中脱颖而出,荣膺“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高校”,也是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连续五年获得新华网评出的荣誉称号。

                                   

                                 

新华网教育论坛已连续举办十届,第十届新华网教育论坛以“新亦求新 寻教动能”为主题,聚焦高等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和民办教育四大领域,研讨教育发展新变革,探寻教育发展新动能。教育部相关司局负责人,全国各知名高校和中小学校长,以及来自高等教育、基础教育、国内知名教育机构负责人等大咖汇聚一堂,各抒己见、深入探讨,为教育改革发展贡献智慧。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项目发展部刘欣锋老师,第十六届MBA联合会主席、2019级MBA学生鹿凯参加本次论坛并代表学校领奖。

                             

                         

活动结束后,鹿凯围绕我校MBA项目的基本情况,中财MBA联合会的主要工作及特色等方面接受了新华网的嘉宾专访。

                                 

                     

本次论坛经过前期的媒体投票、网友投票及专家投票等环节,并在网络口碑、媒体公信力和硬件实力的综合评判下,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荣获“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高校”。同时获得该项殊荣的还有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复旦大学MBA项目、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等8所院校。

                               

                                   

2019年,我校商学院扎实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办了“新经济·新企业·新金融”庆祝建校70周年企业家论坛及校友返校系列活动。2019年,我校商学院MBA项目无条件获得AMBA五年期再认证,成功召开了商学院顾问委员会2019年会议,获批供应链管理新本科专业,“新商科背景下的商业分析交叉学科建设”项目入选学校一流学科建设项目,金融采购创新实验室挂牌成立。2019年,我校商学院举办了系列学术会议及行业论坛,参与成立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大数据营销分会并举行专家论坛,举办了“商学院学术论坛”系列讲座、“龙马商音”大讲堂、“师说”系列讲座、MBA“卓越讲坛”、“助力商学院职业发展”大讲堂等讲座和论坛活动,与英德杰国际管理公司等企业联合举办研讨会等。

                                 

2019年,我校商学院成功举办第六期商业领袖实训营,第四届大数据菁英班,第六期本科学术新秀班,暑期国际学校,第四期GTMBA项目,第一期工商管理专业领航计划等。2019年,我校商学院与东兴证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举办了龙马企投家全球创新项目、中国储备粮集团专题培训班。2019年,我校商学院邀请AACSB组织、英国华威大学、巴黎电信管理学院、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台湾东海大学、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密苏里大学、剑桥大学、美国麻省大学、加拿大约克大学、美国匹茨堡大学、英国兰卡斯特商学院等专家和师生做客商学院。

             

                                                                   

上一篇:我校商学院获评新浪网“2019年度品牌实力MBA院校” 下一篇:商学院3名研究生获得校级博士生重点选题支持计划资助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