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无惧凛冬,赛出精彩——“中财杯”冬季越野长跑接力赛满载而归
发布日期 :2019-12-13

2019年12月11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2019年“中财杯”冬季越野长跑接力赛在沙河校区顺利举行。此次比赛,商学院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共有20名同学参赛。

           

比赛还未开始,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提前到达场地,准备好巧克力、面包、牛奶、运动饮料、水以及应急药品,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做了充分保障。

             

随后,选手们开始热身,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比赛。口令枪响起,第一棒出发,比赛正式开始。虽然天气寒冷,但选手们每一步都拼尽全力,用他们的运动热情点亮青春,成为了赛道中的一抹亮色。

           

               

                 

整理装备,准备出发

                   

             

枪声一响,离弦似箭

                   

               

风驰电掣,健步如飞

                     

               

拼尽全力,只为超越

               

虽十公里的赛程对同学们而言是十分巨大的考验,但是选手们不惧寒冷,努力坚持,并从中收获了运动的快乐,经历了体力和意志的双重考验后,我院所有运动员成功完赛。最终,商学院以1小时39分01秒的成绩荣获三等奖。

                 

商学院荣获三等奖

             

本次冬季越野长跑接力赛中,商院学子无惧凛冬,绽放精彩,展现了商院学子积极昂扬的风貌、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希望同学们也能在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运动员精神,再创佳绩!

                   

合影

             

       

             

上一篇:商学院召开党员中层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我校商学院获评新浪网“2019年度品牌实力MBA院校”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