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召开党员中层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12-13

12月4日,商学院在MBA教育中心A15会议室召开了党员中层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联系校领导孙国辉副校长到会指导,学院党员中层干部全员参加,非中共党员中层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认真研究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心组织教育学习,通过谈心谈话、座谈会、问卷调查、主题教育邮箱、意见箱等多种方式征求全院师生意见和建议,深入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作了扎实的会前准备。联系校领导审阅了学院领导班子和正职的检视剖析材料,要求学院扎扎实实、认认真真地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现场

                       

会上,葛建新书记通报了学院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期间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林嵩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作了深刻的检视剖析。党员中层干部严格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每位同志在发言中重点突出检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提意见,真切诚恳谈看法,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增进班子团结、促进互相监督、有益共同提高的目的。

                 

孙国辉副校长做了点评指导。他指出,商学院班子问题剖析抓得很准、个人检视深刻全面、批评与自我批评具体可视,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他对下一步问题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二是要积极开展课程思政工程,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深入挖掘中国故事,将理想信念教育和民族复兴使命担当融入主课堂。三是要齐心协力谋发展,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站在新起点上规划新思路,凝心聚力,推进学院整体发展再上台阶。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聚焦学院文化特色,打造和培养学科发展领军人物;深化绩效改革,提升队伍的整体获得感和幸福感;促进校内外沟通交流,提升各支队伍合力育人的实效。五是要绷紧廉洁之弦,严格对照执行新时代的新制度、新规则,守住底线、不踩红线,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葛建新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了总结发言。她表示,学院会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拿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并着力抓好整改工作,确保把问题整改到位。学院将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实践运用,不断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上一篇:我校商学院获评搜狐网“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院校” 下一篇:无惧凛冬,赛出精彩——“中财杯”冬季越野长跑接力赛满载而归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