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走访中财甘肃校友会
发布日期 :2020-01-02

为进一步增进学校、学院与甘肃校友会的联系,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中做到广泛发挥校友力量、拓宽宣传渠道,值中央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由商学院副院长姜峰、党委副书记杨中英、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系教师卢继周、本科生辅导员许敬婷组成的本科招生宣传小组于2019年12月24日赴兰州走访了我校甘肃省校友会,会长邢铭强、秘书长高歌、副秘书长冯波热情接待。

                                  

                                                 

招生宣传小组向甘肃校友表示慰问和祝福,询问校友在甘肃的工作和发展情况,向校友赠送校庆70周年纪念品,并介绍学校近几年的招生、教学、就业等情况。校友为母校的辉煌发展感到由衷欣喜,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共同回忆了在中财大生活和学习的美好时光。校友们向招生宣传小组反馈了甘肃省近年来的教育发展情况和生源情况,为学校在甘肃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并热情地表示将积极联系当地优质生源中学,为母校招生宣传工作尽一份力。高歌校友作为兰州一中毕业生,随招生小组同行,于25日赴兰州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在校友会的热心支持和帮助下,我校2020年在甘肃省的招生工作必将开展得更加深入、高效。

                                                                     

                                                         

上一篇:商学院本科招生宣传小组赴兰州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篇:“龙马商音 踏歌行”——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2020年新年晚会隆重举行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