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本科招生宣传小组赴兰州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1-02

2019年12月25日,由商学院副院长姜峰、党委副书记杨中英、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系教师卢继周、本科生辅导员许敬婷组成的本科招生宣传小组赴甘肃省兰州市开展了招生宣传工作。25日上午,宣传小组来到兰州一中,与兰州一中副校长马继林、教务处主任王顺、教育教学副主任叶文玉、教育教学副主任刘跟信进行了交流,中央财经大学校友、兰州一中毕业生高歌全程陪同参加。

                               

招生宣传小组向兰州一中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的校史校情、招生政策、近三年在甘肃省以及兰州一中的录取情况。姜峰老师表示,兰州一中生源质量优秀,此前,中央财经大学已与兰州一中签约挂牌优质生源基地,今后将进一步加深合作关系、拓宽合作模式。杨中英老师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将发挥财经类院校专业特色优势,结合兰州一中实际情况,开展专家团队讲座、职业分享论坛、招生专题宣讲会等活动。兰州一中副校长马继林老师对招生宣传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央财经大学实力雄厚,专业特色鲜明,看到一中毕业生在中财大的成长成才,倍感欣慰。双方就进一步加深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交流结束后,招生宣传小组向兰州一中赠送礼物,向兰州一中的同学们发放宣传资料和纪念品。

                          

                             

招生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一流的生源质量是打造一流本科的重要保障。此次招生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建设总体要求,充分利用校友资源,维护重点生源基地,为进一步衔接国家招考制度改革,进一步扩大我校良好社会声誉,进一步提升我校本科生源质量打下了基础。

                         

                                            

上一篇:商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博士生学术论坛冬季论坛 下一篇:商学院走访中财甘肃校友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