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中央财经大学与陕西省西飞一中签约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发布日期 :2020-01-17

2020年1月14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陕西省西飞一中博治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教授林嵩,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教授葛建新一行5人;阎良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程娟莹,人事科负责人芦娜;西飞一中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上,西飞一中校长王天骊代表学校对林嵩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基本概况、办学历史、办学质量、办学特色以及新高考形势下的学生生涯规划等方面向来宾对学校进行了简要介绍。王天骊校长非常感谢中央财经大学对西飞一中的信任与支持,他希望中央财经大学在学生生涯规划方面多带动、多指导,积极促进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的有效衔接,为西飞一中的稳步发展和教育质量提升注入新的活力。    

                                          

                                       

林嵩教授从师资力量、文化传统、特色专业及学科建设等方面对中央财经大学进行了介绍,他希望通过频繁的交流活动,扎实的共建行为,进一步激发一中学子对财经知识的兴趣,积极引导高中生进行职业探索,积极参与到祖国建设人才的培养之中;商学院副院长、于广涛教授从学科评估、应用经济、创新创业教育及招生改革几个方面对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中央财经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郭嘉晏对中央财经大学的本科生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随后,王天骊校长与林嵩院长共同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进行了生源地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林院长一行又来到博治楼一楼报告厅,对高三学生进行了招生宣讲报告,从学校发展、优势特色以及招生政策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回答了大家有关专业设置、自主招生、历年招生情况等方面的问题,为同学们带来了丰富、准确的信息。宣讲会使学生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中央财经大学的学科实力和办学水平,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备考的决心。

                                  

           

                           

上一篇:商学院本科生招生小组赴陕西西安开展招生回访工作 下一篇:我校商学院荣登MBA China & 《经理人》杂志“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榜单”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