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本科生招生小组赴陕西西安开展招生回访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1-17

2020年1月13日,由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林嵩、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商学院副院长于广涛、商学院金融与财务管理系教师张光利、中央财经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郭嘉晏组成的本科招生小组赴陕西省西安市开展招生回访工作。13日下午,葛建新、张光利、郭嘉晏先后回访了西安高新第一中学、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向两所高中介绍中央财经大学2017-2019年在陕西省、高新一中和陕师大附中的招生情况,商谈龙马讲坛等大中学合作事宜以及2020年招生咨询工作开展计划。高新一中副校长 、教务处主任教务处主任、陕师大附中招生办主任、陕师大附中高三级部主任分别参与了招生组的回访会谈。

                                 

                                           

林嵩、于广涛先后回访了西安市铁一中本部(国际部)和西安市铁一中(滨河学校),分别向两所高中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的教学、科研、就业和招生等情况,并介绍了2020年中央财经大学在陕西的招生政策,西安市铁一中本部(国际部)和西安市铁一中(滨河学校)的校领导和招生负责人向招生组介绍了本学校的生源情况,表达了目前高中生对了解大学和相关专业的诉求,并就如何宣传中央财经大学的招生政策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

                             

                                 

招生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一流的生源质量是打造一流本科的重要保障。此次招生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建设总体要求,本次招生回访工作有效的维护了重点生源基地,加强了中央财经大学与生源地学校的沟通和联系,进一步扩大学校良好社会声誉,进一步提升我校本科生源质量打下了基础。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篇:中央财经大学与陕西省西飞一中签约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