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朱飞教授开设公益直播课堂,为疫情防控中的企业提供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建议
发布日期 :2020-02-08

2020年2月7日上午,商学院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朱飞教授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利用互联网平台面向全国企业的管理者和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开设公益直播课程,以“疫情防控期间,企业HR能做什么”为题,为企业提供疫情防控期间和疫情结束之后的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建议,切实践行研究者的社会责任。超过8000名企业管理者和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参与了本次公益直播课程。

严峻的新冠疫情对正处于中国经济结构调整和中美贸易战等多重压力中的企业冲击非常大,而企业人力资源领域则是大多数企业的“重灾区”。朱飞教授基于自身的研究和观察,就“抗击疫情,企业的人力资源挑战”、“提高员工在家办公效率的策略”、“疫情中的员工援助和支持”和“抗击疫情,企业的人力资源准备”等四个方面的话题分享了其研究分析观点和管理实践建议。

上一篇:商学院教工党员参加社区疫情防控活动 下一篇:“新变革 新金融 新科技” 主题论坛暨中财大商学院校友会2020年年会顺利举行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