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抗击疫情商院人在行动 ——商学院党员干部进社区抗击疫情我有责
发布日期 :2020-03-09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商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号召,组织全院党员干部踊跃参与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为社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严格按照社区要求,协助开展人员排查、测量体温、车辆登记、张贴宣传图文、分发物资等工作,其工作积极性和认真度得到了所在社区的肯定和感谢。商院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明了和人民群众共同抗击疫情的责任担当,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战役。

党员在社区参与疫情防控活动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作为党员,应该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商学院供应链与运营系教工党支部周利国在沙河高教园恒大幸福家园一社区党支部参加疫情防控活动

“面对返京人员增多的疫情防控新形势,社区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我们是居民、是教师、是党员,更是共同抗‘疫’的‘志愿者’、‘先锋队’。疫情无情,人有情,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次防‘疫’战。”

——商学院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系教工党支部耿勇在知春里西社区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值守活动

“今年这个特殊的假期,我申请做了社区的防疫志愿者。由于社区封禁,居民的生活变得十分困难。例如很多人没有提前囤货,家里没有米面粮油蔬菜水果,生病无法出门买药等等。志愿者的工作有很多种,主要是帮助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帮助社区的蔬菜直销点分发菜品,劝说想出门的居民安心在家等候,帮忙送快递、外卖之类的小事。大部分工作都是顺利的,大家都十分支持和赞赏志愿者团队的工作。虽然距离防疫的一线很远,但是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哪怕只是简单的为邻居服务,也是非常充实且开心的。”

——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胡隽琪在乌鲁木齐沙依巴克区的玄武湖社区做志愿服务

上一篇:抗击疫情商院人在行动——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开展“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