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党委召开线上支部书记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3-0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序推进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院党建工作顺利开展,商学院党委于3月4日下午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支部书记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葛建新、组织员韩兰、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杨中英主持。

杨中英老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召集背景和主要议题。韩兰老师通报了各支部的近期工作情况,详细布置了学院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党员民主评议、本年度党员发展计划、支部委员分工、党支部换届等工作安排。葛建新老师总结回顾了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党委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和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带头示范作用。在此基础上,她介绍了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突出强调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文件要求,落实支部会等日常组织建设工作;要争先对标,立足专业优势,紧紧围绕培养学生、服务社会的宗旨凝练主题,打造支部特色活动;要进一步明确支部委员的职能分工,民主协商,共同努力搞好支部建设;要创新形式,利用线上平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确保党建工作不放松、有实效。此外,教工支部书记还就召开系务会的情况进行了探讨。

这次线上会议探索了基于网络开展党建工作的新形式,确保了商学院党委在疫情期间日常工作的有序开展,也为学院年度党建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坚定信心,担当在前;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下一篇:抗击疫情商院人在行动——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