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一场跨越四大洲的线上视频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0-04-15

2020年4月5日凌晨,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院长林嵩主持召开商学院赴海外学习、工作学生座谈会,了解海外学生生活、学习、工作和防疫情况。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中英、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郭晓焜、MBA学生工作部主任孔伟明、本科生辅导员孙翔、博士生辅导员卫昭慧等相关负责同志参会。座谈会以视频连线方式进行。

老师们向身在海外的学子们转达了来自学校、学院的问候与关切,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开展情况。目前学院共有10名同学分别在欧洲、南美洲、北美洲、亚洲的6个国家进行学习、工作,学院已经与海外学生建立一对一、点对点的密切联系,努力为海外学生的个人防护、海外生活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交换学习的王绥昕、聂佳怡,在欧洲北方高等商学院交换学习的李彤忻、在荷兰伊斯拉姆斯大学交换学习的钱建源、在明尼苏达大学交换学习的周宇轩、在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访问研究的温岩、在中佛罗里达大学访问研究的贾贺棋、在哥伦比亚工作的刘会满、在秘鲁利马工作的乔羽、在越南工作的曹雅婷详细汇报了他们在海外的生活、工作、学习和疫情防护情况,纷纷表达了对国内疫情发展的关注、对母校师生的牵挂和对学院细致周到服务的感激之情。同学们表示,通过疫情防控的契机,要学会思考、学会独立、学会随机应变、减少焦虑、勇敢面对现实,做一些真正有意义的事。

曹雅婷@越南

贾贺棋@中佛罗里达大学

李彤忻@EDHEC

刘会满@哥伦比亚

聂佳怡@UC Berkeley

钱建源@荷兰伊斯拉姆斯大学

乔羽@秘鲁利马

王绥昕@UC Berkeley

温岩@UIUC

周宇轩@明尼苏达大学

这个春天的特别经历,让同学们看到了“团结的力量”,感受到了祖国“众志成城”汇聚而成的无比强大的向心力。商学院将竭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静待海外学子平安归来!

上一篇: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年度述职会 下一篇:商学院首批研究生在线教学课程结课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