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我校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喜获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决赛铜奖
发布日期 :2020-06-02

2020年5月16日,历时5个月的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决赛落幕。由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17级学生组建的“中财A队”获得本科组复赛二等奖、决赛铜奖的优异成绩。中央财经大学获得大赛“最佳组织奖”。

                           

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主办,“中物联”教育培训部承办,面向全国高校在校生的大型供应链竞赛活动。来自同济大学、武汉大学、天津大学、东南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302所本科高校的549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三轮初赛和一轮复赛,“中财A队” 获得复赛二等奖(37/549),成功晋级总决赛,并以优异的表现获得决赛铜奖。同时,中央财经大学荣获“最佳组织奖”(302所本科高校中授予5所高校此荣誉)。“中财A队”的四名队员获得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颁发的中级物流从业人员职业能力等级认证证书。

                         

新冠疫情期间,商学院院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系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此次大赛,于2020年3月21日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了校内选拔赛,从五支队伍中优选了两支队伍代表我校参加全国赛。在全国赛阶段,老师们认真指导,学生们全身心投入,坚持“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赛”的原则,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实现了供应链管理人才培养的战略目标。

                         

附:队名、队员、指导老师

队名:“中财A队”

队员:熊歆妍,刘梦瑶,赵谦之,陈雪华

指导老师:耿勇,牟善栋

                         

参赛同学

                                       

指导老师

                                 

                 

                                                           

上一篇:我校“运营管理”课程金课建设项目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核心课程金课建设实施研究》中获评立项 下一篇:商学院2020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