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2020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 :2020-05-26

根据学校《中央财经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及录取工作方案》《中央财经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应急预案》和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远程复试工作的补充通知》等文件精神,商学院高度重视、紧密部署,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副书记和主管副院长的带领下,专任教师和行政人员积极响应、严格落实,全力做好2020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5月11日上午,商学院院长参加了学校召开的硕士研究生远程复试录取工作线下布置与培训会,并将会议精神在院内进行传达。

5月14日上午,学院主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副院长及两位复试秘书老师参加了研究生院组织的复试平台培训会,学习了多个复试平台的使用方法,并就复试流程、考生设备配置、网络环境、软硬件操作、认证识别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多项内容向研究生院进行详细咨询。

5月16日,学院积极配合研究生院与智慧校园建设中心开展网络压力测试,为远程复试的开展做好充分的网络准备。

5月16日-18日,学院根据分工情况,对参与复试工作的老师进行多轮培训,确保所有人员熟悉复试流程、熟练设备操作、严守工作纪律。

5月16日-18日,复试秘书通过线上平台指导考生进行复试模拟演练,帮助考生搭建设备、检测设备和网络、熟悉复试流程、了解突发应急预案等,确保每位考生在正式考试之前至少参加两次模拟演练。

5月19日上午8:00,复试秘书以电脑随机的方式确定考生分组及面试顺序,面试考官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考官分组情况。上午8:30,复试正式开始,商学院根据复试方案对所有考生进行远程复试,过程中没有出现任何突发情况。

在本次复试工作的准备和进行过程中,商学院与研究生院招生工作办公室保持密切联系,积极沟通交流,及时解决问题,做好充分预案,顺利完成2020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的远程复试工作。

上一篇:我校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喜获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决赛铜奖 下一篇:肖海林教授学术专著被中央编译出版社免费再版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