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教师入选教育部物流教指委供应链管理专业工作组
发布日期 :2020-10-14

为了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的工作要求,更好的进行学科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建设、师资培养、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的研究与探索,以适应产业发展对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人才培养的需求,同时完善新一届物流教指委自身组织的建设,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简称物流教指委)改组了原有的物流管理专业、物流工程专业、采购管理专业、冷链物流专业、青年教师五个工作组,并新成立了供应链管理专业工作组。

 

供应链管理专业工作组的主要职责包括研制供应链管理专业教育教学指导性文件与综合评价指标体系,指导高等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实践教学改革与优质教学资源建设,组织和开展供应链管理专业教学领域的理论与实践研究、交流教学建设和改革经验,协助物流教指委宣传推广优秀教学成果,为高等学校的供应链管理专业建设和改革提供服务。

 

供应链管理专业工作组的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于2020年9月26日在云南昆明召开。我校商学院的刘晓红教授和陈金亮副教授受聘为工作组成员,其中物流教指委委员刘晓红教授还担任了工作组副组长。自我校获批供应链管理专业以来,商学院作为专业建设的负责单位,积极组织教师参与物流教指委的各项工作,并在物流教指委发挥积极作用,从而持续不断推进我校供应链管理专业的成长与发展。

 

 

上一篇:商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篇:可持续发展的“中国之声”——我校商学院刘晓红教授荣获第二届施普林格·自然中国新发展奖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