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我院两门课程获评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线上课程
发布日期 :2020-12-21

近日,我院市场营销系张云起教授的《市场营销学》和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朱飞教授的《人力资源管理》获评教育部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线上课程。

     

 

张云起教授的课程团队根据我国市场营销专业的特点,制定了“6+1”的在线教学资源:纸质教材、教学课件、在线视频、案例库、试题库、实训平台、营销扑克游戏等;探索了单元式教学模式,利用营销成语、理论介绍、案例分析、古代大商人、营销典故、思考与练习等方式做到了中西文化融合,多种资源融合以及理论实践结合。目前,已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开课7期,由于该课程体系新、内容新、形式新,上线学习人数已达到13万多人,深受广大学子喜爱。

   

 

朱飞教授主讲的《人力资源管理》主要面向有一定管理学知识基础的在校学生(含管理类和非管理类)和有一定实践经验、但无系统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的社会学习者。本课程注重课程内容的系统性,兼顾基础性和前沿性。课程通过7个人力资源管理专题、32个知识点的讲解,用实践案例和研究成果讲授,在新技术、新经济和新生代的背景下,企业如何通过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力量来管理人才。目前已经开设五期课程,累计参与学习学员约60000人,得到了广大学员的积极反馈。

   

学院一贯注重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近年来通过学习保障体系建设,院级教改课题资助,教学法专题讲座等一系列举措保障教师的教学创新,促进教学效果提升。

   

   

   

上一篇:市场营销教师团队获得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 下一篇:我校商学院获评央视网“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院校”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