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市场营销教师团队获得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20-12-21

在2020年12月13日闭幕的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2020教学年会暨营销学科发展论坛上,我院市场营销教师团队获得了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CMAU)是我国营销学界进行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本次教学年会也是该学会对市场营销领域教育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取得的经验和成果进行全面总结,发挥优秀教学成果在教学改革与实践中的引领和激励作用,进一步提升市场营销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所进行的首届优秀教学成果评选。

   

市场营销团队的获奖项目为“五位一体的大数据营销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这是该专业继2020年初获得“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后,在继续深化市场营销专业教育改革道路上所获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果。五位一体的大数据营销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是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对营销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重新界定,并通过建设“科教融合、贯通中西”的名师团队、国家级精品课程群、国家级精品教材群、大数据菁英班、新技术教学实践教学平台这五大人才培养支撑要素,所构建出的人才培养体系的教育探索。

   

在本次年会上,我院教师代表还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科带头人、教师代表深入交流,探讨了在后疫情背景下市场营销教学如何进行产教融合与实践转型等问题。

   

   

   

上一篇:商学院“平安之家”创建工作检查验收顺利完成 下一篇:我院两门课程获评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线上课程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