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开展寒假前宿舍走访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2-28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及寒假文明离校工作,做好离校及留校学生安全防疫教育,严守寒假离校安全关,2020年12月25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中英老师与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对学1楼、学2楼、学5楼、学6楼和中二门商学院学生所在的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走访内容包括学生宿舍的安全排查、对学生离校时间、目前在校人数进行落实,并对暂未离校的同学进行慰问,提醒同学们人走电断,离校时将贵重物品带走或落锁,锁好门窗,注意防疫。针对发现个别宿舍存在人走不锁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了教育警示。针对当前疫情的新形势,嘱咐同学们提高警惕,寒假返乡途中注意做好防护,假期做好规划。老师们针对毕业班学生留校人数较多、实习就业需求较大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核实,提醒同学们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同时要做好寒假留校的应变准备。

  

安全无小事,此次检查更加清晰地掌握了同学们的离校情况,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上一篇:我校商学院获评2020年度MBA China网&《经理人》杂志“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会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