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会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12-25

 

 

2020年12月23日13时,商学院2020年工会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商学院分工会主席周利国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葛建新及五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介绍了学院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就涉及学院建设、管理、发展的三个问题做了细致讨论。

  

会议现场

  

学院分工会主席周利国老师提到人生会经历不同的阶段,每个阶段都有不一样的压力,老师们的压力可以理解,但还是要承担起相应的社会服务的责任,提升参与社会服务的意识,也是个人师德师风建设的一部分。

  

周卫中老师对学院发展提出建议,他认为学院应重视教师的教学基本功训练,刘书博老师就教学规范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教学工作是教师工作的核心,有意识地训练教学基本功、注重教学规范可以助力培育高素质教师队伍。

  

其他代表们也就办公室分配利用情况、社会服务、教学激励等相关问题为学院提供了许多建议。

  

在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和学院发展的问题等方面,学院一直充分发挥教代会、工代会作用,积极听取教职工意见,不断推进学院民主管理和监督,努力加强学院民主建设。

  

  

  

上一篇:商学院开展寒假前宿舍走访检查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平安之家”创建工作检查验收顺利完成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