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我院教师在校青教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 :2021-04-06

在3月24日落幕的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青教赛)中,我院教师刘薇、张光利分别获得综合二等奖和综合三等奖。

  

     

  

针对此次青教赛,学院较早启动了院内选拔赛,并邀请教学经验丰富的资深教师参与点评和指导。在服务学校青教赛方面,我院葛建新教授、朱飞教授受邀担任此次比赛评委。此外,周卫中教授还从北京市青教赛评委的角度为大家讲解评审规则、分享参赛技巧。

  

参加青教赛是我院提升教学水准,打造师资队伍,促进教学交流的重要抓手。近年来,除了在青教赛上捷报频传,学院还积极打造教学流程上的质量保障体系,逐渐形成了以能力培养为中心,注重评测与反馈的严谨教学风格,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供有力的教学保障。

  

  

  

上一篇:商学院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篇: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倡议:疫苗接种,人人有责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