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4-07

2021年3月24日,商学院在学术会堂402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出席会议,大会由于广涛副院长和姜峰副院长共同主持。

  

于广涛副院长主持会议

    

姜峰副院长主持会议 

  

首先,院长林嵩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大会做2020年度工作总结汇报。林院长从党建思政、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学生与校友工作等五个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2020年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抗击疫情及脱贫攻坚等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的要求贯彻到学院各领域具体工作中,学院的人才培养、教学创新、科研团队建设、国际认证等工作都取得了系列显著成就。

  

林嵩院长作工作总结报告 

  

随后,许进、耿勇、王震、王毅、刘小元、分别代表金融与财务管理系、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系、组织与人力资源系、市场营销系、战略系向大会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的汇报。林嵩、刘晓红、崔新健、代宏砚、顾雷雷、于晓东分别代表创业与区域研究中心、供应链绿色可持续研究中心、国际企业研究中心、供应链金融与运营数据分析研究中心、大数据营销研究中心、中国家族企业研究中心向大会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的汇报。

  

各系主任作2020年工作报告

  

各研究机构成员作2020年工作报告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学院上下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2021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全体教职工将进一步凝聚共识、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为学院新学期工作开好局,为学院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再添动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篇:学研出尘,经世济民——第八届企业管理学术论文大赛颁奖仪式暨学术新秀班第六、七期开班仪式顺利结束 下一篇:我院教师在校青教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