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供应链管理专业入选教育部物流教指委第一批新文科建设试点
发布日期 :2021-04-09

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指导委员会(物流教指委)第一批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新文科建设试点申报工作已经顺利结束。经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供应链管理系同事的共同努力,由副主任陈金亮牵头的专业建设项目成功入选,该专业建设项目的试点领域为专业重点工作领域研究,试点内容为经管法领域新文科建设实践。

  

此次申报试点专业覆盖供应链管理、物流管理、物流工程和采购管理4个专业,涵盖专业建设发展理论研究与实践、专业建设模式创新与实践、专业人才培养改革实践、专业重点工作领域研究、专业师资队伍建设改革实践和特色质量文化建设综合改革实践6大研究领域,涉及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管理体制机制建设实践、专业建设改革与发展研究、专业理论体系研究和建设、经管法领域新文科建设实践等13个方面的研究内容。

  

第一批试点专业的建设周期为三年,建设周期结束后教育部物流教指委将组织专家进行验收,并推广试点院校新文科建设的经验和做法。此次新文科建设点入选,是我院继2019年成功获批供应链管理专业之后的又一专业建设成果。

  

  

  

上一篇:商学院被授予“中央财经大学平安之家”称号 下一篇:学研出尘,经世济民——第八届企业管理学术论文大赛颁奖仪式暨学术新秀班第六、七期开班仪式顺利结束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