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党史学习教育“中国梦 航天梦”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观看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直播
发布日期 :2021-06-17

6月17日上午,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师生代表在主教楼615会议室集体观看了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升空的电视直播,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是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立项实施以来的第19次飞行任务,也是空间站阶段的首次载人飞行任务。当9时22分,搭载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二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发射,与会人员不由得屏住呼吸,目不转睛地盯着画面。当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总指挥、空间站阶段飞行任务总指挥部总指挥长李尚福宣布发射成功的那一刻,大家隔着屏幕掌声雷动,深受感动。通过此次观看直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对科技创新强国战略的认同感,激励师生持续发挥专业所长,为建设科技强国赓续奋斗。

    

   

  

 

  

 

下一篇:商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博士生学术论坛夏季论坛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