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共建、共享、共赢——商学院顾雷雷副教授应邀前往新疆财经大学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 :2021-06-23

2021年6月16日至18日,我院市场营销系顾雷雷副教授应邀前往新疆财经大学开展为期三天的学术访问和交流活动。

 

访问和交流期间,顾雷雷副教授为新疆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教师做了为期三天的“量化研究能力提升专项培训”。顾教授由浅及深,系统地从数据描述、统计推断、回归分析、内生性处理等方面为国际经贸学院的教师讲授了量化研究方法以及在具体研究中的应用。

 

量化研究能力提升专项培训

 

6月18日下午,顾雷雷副教授又为新疆财经大学教师做了“从研究构思到论文发表”的精彩学术讲座。讲座过程中,顾雷雷以自己发表的学术成果为例分享了学术论文从选题、构思到成稿的整个过程,详细为在场教师解读学术研究和论文写作的细节和注意事项。

 

“从研究构思到论文发表”学术讲座

 

三天的培训和讲座内容充实,受到了新疆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老师的好评。

 

2003年,中央财经大学对口支援新疆财经大学正式纳入教育部对口支援西部高校计划。2019年,我院王生辉副教授到新疆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挂职,促进了两院在党建、人才交流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此次学术交流开启了两院教师在学术科研方面的合作之旅。未来,商学院将有更多的优秀教师前往新疆财经大学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为双方共建、共享、共赢贡献力量。

 

 

 

上一篇:商学院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守初心,做合格党员;担使命,做青年标兵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中国梦 航天梦”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观看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直播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