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博士生学术论坛夏季论坛
发布日期 :2021-06-16

2021年6月10日-11日,商学院2021年博士生学术论坛夏季论坛在MBA中心阶梯教室A28如期举行。商学院21名博士生在论坛上汇报研究内容,12位专任教师担任点评嘉宾,来自院内外的五十余名在校研究生参加论坛。

  

论坛现场

  

博士生学术论坛是商学院为提高博士生科研能力开展的学术研讨活动。本次论坛按照学科方向分为四个分论坛,由在读博士生对个人的研究进展和研究成果进行展示,点评嘉宾从选题、创新性及论文价值、基础知识和科研能力、论文规范性等方面进行专业点评并提出中肯的修改建议,现场参会同学积极参与讨论,通过分享者、点评嘉宾和与会同学之间的讨论和互动不断激发学术灵感、解答研究困惑、规范研究过程、提升科研水平。

  

论坛合影

  

整个论坛过程充满了浓厚的学术氛围,进行分享汇报的同学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非常感谢学院提供的学术交流机会和各位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商学院2021年博士生学术论坛夏季论坛圆满结束。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中国梦 航天梦”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观看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直播 下一篇:我院刘晓红教授参加供应链管理专业新文科建设研讨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