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与新疆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开展专题共建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1-07-21

2021年7月9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与新疆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就学院党建及学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及研究生培养与教学管理工作召开3场专题研讨会。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院长林嵩、副院长于广涛、市场营销系副教授李煜伟、市场营销系姚凯、金融与财务管理系副教授张光利与新疆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书记马建新、院长马远、副院长柴利、副院长胡国良、党委副书记关小全、副院长王生辉及学院教师代表围绕学院党建与学院工作开展研讨。


中财大商学院与新财大国际经贸学院开展学院党建及学院工作研讨会

  

同时,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王月英、卫昭慧,与新疆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的本科教务秘书夏尔扎、研究生教学秘书王冉、研究生班主任余钊阳老师就本科、研究生培养、教学管理展开交流研讨。


本科、研究生培养及教学管理研讨会现场


之后,商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婷婷、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王月英、卫昭慧与新疆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团委书记韩明,本科生辅导员伊尔潘江、张妍老师就本科生、研究生思政工作开展交流。新疆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韩明老师简要概述了新疆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学生基本情况,就学生特点、支部党建特色以及疫情期间学生管理难点开展交流。商学院王婷婷老师介绍了商学院“视界”、“师说”、“生音”几大品牌活动,以及整合校友资源,搭建在校生实习实践平台的特色做法,并对新疆财经大学“三进五育”工作制度及辅导员、班主任、班级工作助理职责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


学生工作专题座谈会


此次研讨会促进了双方在党建、行政、思政工作和教学科研管理方面的了解,双方各有优势,互相借鉴,为加深共建铺垫了基础。

  

  

  

上一篇: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成立仪式暨首届职业发展论坛圆满举办 下一篇: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与新疆财经大学开展课程思政研讨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