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赴新疆财经大学开展学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1-07-21

2021年7月9日-10日,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与新疆财经大学开展学术交流会。来自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的六位老师围绕研究方法、企业战略、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内容,开展了七场主题报告。新疆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及其他学院师生参与了本次学术交流。

  

  

葛建新教授分别以《利用可视化工具提高员工执行公司战略的态度:来自欧洲与中国的对比》和《可视化工具对社会创业众筹项目筹资绩效影响》为题进行两场学术报告;林嵩教授以《电影的跨国票房研究》为题,带来严谨而有趣的学术报告;张光利副教授带来题为《内生性问题与前沿方法讨论》的报告;李煜伟副教授做题为《区域经济、价值网络和数字化价值链——区域经济发展的新视角》的学术报告;于广涛教授关注人生价值观,以《中国人人生价值观的实证研究》为题作学术报告;姚凯博士结合自身学术背景,带来题为《如何利用人工智能方法提升产学研效率》的学术报告。

  

    

在学术交流会上,新疆财经大学的与会师生与报告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学术交流活动进一步扩大了两校在学术研究领域的合作,对助力青年教师拓宽研究思路与眼界、寻找热点研究选题、运用前沿研究方法、争取高质量科研成果发挥了促进作用。

  

  

  

上一篇: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与新疆财经大学开展课程思政研讨会 下一篇: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赴新疆财经大学慰问援疆干部并开展共建工作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