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刘晓红教授在第二十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上做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 :2021-08-25

2021年7月29-31日,第二十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隆重召开。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的学科带头人、专业教师以及企业界代表共计5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第二十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的主题为“新时代,新文科,新物流”。围绕这一主题,本次会议设置了5个分论坛进行研讨交流。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物流教指委”)委员、我院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系刘晓红教授应邀在“数字供应链发展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建设”分论坛作了题为“供应链管理学科创新”的专题报告。报告中,刘晓红教授基于对供应链管理学科本质的深刻理解,从知识融合、理论开发、人才培养以及制度安排四个方面对新文科建设中的供应链管理学科创新进行了解读。刘晓红教授的报告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认可。

   

这是继2021年6月的“供应链管理专业新文科建设研讨会”(注:物流教指委主办,湖南长沙)后,刘晓红教授再次应邀就供应链管理学科创新这一主题做报告。本报告全文已应邀发表在《供应链管理》期刊2021年第7期83-90页。

   

   

   

   

上一篇:家校共育,迎新起航 |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家长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践行初心 使命在肩——商学院教师朱曦济赴西藏大学开展支教工作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