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喜迎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
发布日期 :2021-09-18

 

 八方学子,相聚中财,9月9日是商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报到的日子。我院共迎来149名2021级本科新生,他们怀揣着憧憬和梦想,即将在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何秀超、校长王瑶琪一行来到学院迎新现场,与学院领导、老师亲切交谈,询问学院迎新工作的特色和开展情况。此外,王校长还与报到的新生交流初入大学的感受,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阶段继续勤奋努力,合理安排大学生活,在商学院充实和丰富自己,不负韶华。

   

   

   

商学院联系校领导孙国辉副校长与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院长林嵩、副院长姜峰、党委副书记杨中英一同前往学生宿舍慰问新生。走访宿舍期间,孙国辉副校长亲切问候每一位学生,仔细向他们了解生活困难,并叮嘱同学们无论来自哪里,以后都是中财大人,要注意宿舍团结,做好人生规划。老师们的问候一扫学生们的旅途疲惫,宿舍中回荡起一片欢声笑语。

    

孙校长走访

    

孙校长走访宿舍

     

孙校长与志愿者

    

为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商学院制定了细致周密的工作方案,线上线下全面开展迎新工作,确保同学们可以享受到贴心的迎新服务、便捷的报到流程、温馨的入学氛围。印有新生个人名字的专属笔记本、专属商院人卡通形象和定制的院衫,在个体尊重和学院整体意识达到了统一。学院还组织了60余名志愿者参与到迎新服务工作,学生党员行动在前,精致化服务,为师生办实事,分别在行李寄存处、报到处、新生宿舍区等位置设置了多个党员先锋岗和志愿者工作台,为新生提供路线导引、行李搬运、宿舍入住、校园讲解等志愿服务。

   

迎新宣传

    

    

   

     

上一篇:我院王震教授受邀加入《心理科学进展》编委会 下一篇:商学院举办“人才培养战略地图工作坊”第一期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