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我院王震教授受邀加入《心理科学进展》编委会
发布日期 :2021-09-24

近日,应主编团队邀请,我院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王震教授加入《心理科学进展》编委会,任期5年。根据该刊的稿件审查制度,编委负责领域稿件的初审、送审、复审和推荐终审工作。本届编委会中,管理心理学方向编委还包括北京大学王辉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孙健敏、李超平教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李永娟研究员、浙江大学谢小云教授。

   

《心理科学进展》是由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主办,科学出版社出版,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期刊,主要刊登能够反映国内外心理学各领域研究的新进展、新动向、新成果的文献综述和评论以及研究简报。期刊连续多次被评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在国内12种心理学学术期刊中,多数指标排名第二,为我校A类期刊。

  

王震是我院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近年来主持或完成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3项省部级科研课题,在国内外管理类期刊发表多篇论文,曾获AOM和RRBM负责任管理学研究等奖项。王震教授积极参与国内外的学术服务,目前兼任《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编辑部主任,Journal of Leadership and Organizational Studies等杂志编委,担任Asian Pacific Journal of Human Resources,Frontiers of Business Research in China等期刊的专刊客座编辑。

  

  

  

上一篇:职业引航,找寻价值 | 李家华教授为商学院2021级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商学院喜迎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