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我院朱曦济副教授圆满完成西藏大学支教任务
发布日期 :2021-10-13

 

2021年8月14日,按照学校对口支援工作部署,商学院教师、企业管理专业博士生党支部书记朱曦济副教授赴西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支教工作。

   

   

在支教期间,朱曦济副教授积极配合西藏大学经管学院,顺利完成各项教学任务,与师生深入交流、沟通,持续发挥一名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解决高校育人痛点、难点,为经管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朱曦济副教授与西藏大学学生合影

   

朱曦济副教授为西藏大学经管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及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共109位学生讲授《运营管理》课程,精心设计、因材施教、深入浅出,精心设计课程,引导学生自主学习,受到学生一致好评。

   

朱曦济副教授讲授《运营管理》

   

朱曦济副教授为新入学的硕博研究生开设带来了精彩的科研论文写作专题讲座,现场气氛氛围活跃,学生反响热烈。

   

朱曦济副教授做科研论文写作专题讲座

   

支教期间,朱曦济副教授积极参加当地社会服务工作他应邀参加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召开“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论证会中,朱曦济副教授受邀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发表了自己的见地发言,为推动拉萨“十四五”时期人才工作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开创新局贡献力量。

   

朱曦济副教授在“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论证会上发言

推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sU7kJEq_sQ3FTaUOaREeBA

   

“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朱曦济副教授援藏期间,克服了高原反应带来的身体不适,圆满完成了此次支教任务,展现了中财商院人的责任与使命,切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立德树人意识和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的实际行动学史力行中。中财商学院将继续参与西藏开展支教工作,助力援藏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上一篇:商学院开展2021年度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 下一篇:商学院“新生引航--大学生安全教育”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