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卓越学术讲坛2021年第六期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1-10-20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于2021年10月14日下午5点,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和线下会场(学院南路校区主教615教室)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本年度的商学院卓越学术讲坛第6期,邀请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商学院学院运营管理系助理教授、CORMSIS研究中心商学院分支(中国主任)龚宇博士,包括学院教师、硕博生和本科生在内,线上及线下共四十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系刘晓红教授主持并介绍了龚宇老师的履历。龚宇老师毕业于英国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主要研究领域是可持续供应链、供应链创新和供应链学习,研究论文发表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perations & Production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Economic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Research等运营管理类高质量期刊。

  

 

龚宇老师本次主讲的题目为“Supply Chain Learning of Sustainability in Multi-tier Supply Chains: A Resource Orchestration Theory Perspective”。基于资源编排视角,本研究对多层级供应链的可持续供应链学习进行了理论阐述,并应用多案例研究方法进行了实证的验证。

  

  

针对龚宇老师的演讲主题,参会的老师及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龚宇老师热情地回答了问题,解答了大家的疑问,加深了彼此的学术交流。

  

  

“卓越学术讲坛”是商学院为践行“贡献管理新知”的学院使命而设立的学术交流平台,围绕工商管理学科和中国企业管理实践中的前沿理论问题和组织发展困境,汇聚海内外的前沿思想和创新观点,从而为中国社会和经济发展探讨中国解决方案。

  

  

  

上一篇:“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商学院、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联合举办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和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老西藏精神联学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