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在生活中发现美——中央财经大学<旅游审美学>教学实践》获评2021年度中央财经大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
发布日期 :2021-11-12

近期,学校组织了2021年度中央财经大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征集评选工作。我院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系副教授柴庆春老师报送的《在生活中发现美——中央财经大学<旅游审美学>教学实践》案例获评优秀案例。

  

自2014年起,柴老师主讲的《旅游审美学》,面向商学院所有专业学生开设,主要目的是培养学生的人文素养和审美能力。经过近八年的努力,柴老师在教学讲义的基础上开发了自己的教材《旅游审美十五讲》(北京大学出版社),选课学生也从商学院扩展到全校,2021年秋季学期的选课人数已超过了200人。柴老师利用自身的生活体验,精心打造的课程体系和持续积累的教材建设突出了美育教育的实践性,引导学生从身边做起,在生活中发现美,在旅游中感知美,用知识提升审美能力。

  

  

  

上一篇:“团结商情,励志笃行”——商学院团委顺利举办2021年基础团校开幕式暨书记第一课 下一篇:商学院开展研究生党员四史学习专题教育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