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ALUMNI
首页 > 校友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ALUMNI
分享到:
我校北京校友会商学院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 :2012-10-24

2012年10月21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北京校友会商学院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学院校区中财大厦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梁勇,校校友总会秘书长安秀梅、北京校友会秘书长吕世杰,商学院院长孙国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飞霞,商学院副院长葛建新,商学院校友代表、在校师生代表等1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通过了商学院第一届校友会会长游彩藩所做的工作报告,并推选出以王再文校友为会长的第二届校友理事会。大会批准成立了“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校友基金”并通过了基金管理委员会名单和基金管理办法。

本次大会是商学院校友工作向规范化、长效化迈进过程中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为深化校友友谊、助推校友和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今昔校友欢聚金秋情系母校合作共赢——中央财经大学首期MBA校友项目合作论坛成功举办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