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ALUMNI
首页 > 校友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ALUMNI
分享到:
今昔校友欢聚金秋情系母校合作共赢——中央财经大学首期MBA校友项目合作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3-10-08

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一直致力于为MBA校友打造资源共享、终身学习、职业/事业发展、行业交流的高端交流平台。在此背景下,2013年9月28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首期MBA校友项目合作论坛在我校学术会堂604会议室拉开帷幕。我校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杨长汉,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葛建新、商学院副院长宋巧、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MBA学生工作部主任孔伟明,商学院校友会会长王再文,MBA校友会会长冯大任、MBA创业俱乐部主席费云健、MBA校友会副会长宋海等以及历届MBA优秀校友、在校生代表共计七十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论坛由MBA教育中心孔伟明老师和MBA校友会副会长宋海校友共同主持。

校友们回到自己人生旅程中曾经驻足青春的这片热土,见到了曾经的老师与同学,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与会的领导嘉宾对论坛的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了希望。

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教授首先热烈欢迎MBA校友们在百忙之中回到母校参加论坛交流活动,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商学院和MBA教育中心合并后的组织架构和发展近况,希望本论坛能够成为MBA校友互助与事业发展的高端交流平台,能够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同时预祝校友项目合作论坛圆满成功。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葛建新教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与校友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运用走廊原理和首次印象高度评价了此次论坛,称赞校友们创业的经验和眼光;她鼓励大家把论坛坚持开展下去,并且要越做越好。

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杨长汉副教授表示他被会议现场其乐融融的热烈气氛所深深感染,他多年来见证了MBA校友们的成长,为校友们今天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他希望此次校友项目合作论坛能成为一个促进校友事业发展的持续性品牌平台,也表示校友总会愿意尽最大的能力支持商学院MBA校友的事业发展。

商学院校友会会长王再文代表商学院校友会对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表示这个交流平台的搭建将有力地促进校友事业的对接,最后祝愿MBA校友能从优秀的就业者转变为守业合格的经理人,最后成为顶天立地的企业家。

MBA校友会会长冯大任表示MBA校友会将秉承“团结互助、共同发展、成就梦想”的理念,搭建平台帮助在校生就业,扶持校友事业发展,为学校发展做贡献,为国家繁荣发挥能力; 他强调此次项目合作论坛是MBA校友会服务校友、促进校友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表示将会把类似的活动继续举办下去。

论坛的第二个议程是MBA校友项目分享,本环节的活动由MBA校友会副会长宋海主持。海南中合置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涛、北京和为永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费云健、北京大成元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宋海、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机构业务总部董事总经理杜国彦、北京正瑞宝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总监张王伟、开心课堂创始人涂文开、通用电气神华气化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冯大任、金米旅游网创始人韦瑞览、包商银行总行事业部唐佶、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陈嘉曦、北京融新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邓青、恺富资本(中国)有限公司投资副总监段冶、北京中农德金投资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合伙人高航、北京九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杨子江等14位MBA校友依次分享了自己的项目企业项目、合作意向和创业心得。

论坛的第三个议程,与会人员就MBA校友资源整合、校友项目合作论坛组织架构搭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到场的嘉宾与校友纷纷表达了对于校友项目合作论坛未来发展的期望,并积极为论坛发展建言献策,建议成立推进校友项目合作论坛持续开展的组织机构,对论坛的形式、频次、资金来源和发展方向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海南中合置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涛、北京和为永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费云建、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机构业务总部董事总经理杜国彦承诺将分别承担第二、第三、第四期的会议经费和部分会议组织工作。与会人员达成的初步共识,为校友项目合作论坛的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保证。

整个论坛气氛活跃,大家讨论热烈,在历经三个多小时后,首期MBA校友合作论坛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成功落下帷幕。论坛的举办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与会MBA校友分享了合作项目、创业心得,贡献了资源,并提出了事业发展中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在分享探讨中,碰撞出了智慧的火花,拓宽了参会校友的商业视野和创业思路。相信在众多优秀校友的积极参与下,MBA教育中心、校友会还将推出一系列为校友个人和企业发展服务的重要举措,推动MBA校友事业的整体发展;在这里,我们心系母校,展望未来,团结互助,共同开辟更加美好的明天。

商 学 院


上一篇:中财MBA与我的职业梦想——MBA校友论坛第5期暨圆梦中财招生推广系列活动 下一篇:我校北京校友会商学院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