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ALUMNI
首页 > 校友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ALUMNI
分享到:
中央财经大学MBA校友会理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 :2013-10-25

20131020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MBA校友会第六次会议暨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学校学术会堂604隆重举行。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宋巧、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MBA教育中心孔伟明老师、MBA校友会主席团成员、理事会代表以及在校生等共30多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MBA校友会会长冯大任主持。

冯大任会长首先感谢学校老师多年来对MBA校友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广大校友对校友会的无私奉献,正是由于老师和校友们的不断付出,MBA校友会才能够蒸蒸日上快速发展。设立校友理事会是为了更好的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和规范开展校友工作。理事会作为MBA校友会的常设机构,是校友会的监督和决策主体,是校友会联络校友、开展具体活动的重要依托,是中财MBA校友工作向纵深方向发展的有力保障。

冯大任会长主持会议

贾晓菁老师在致辞中表示,看到昔日的学生、今日的校友在百忙之中抽空回到学校参加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心情十分喜悦。有些校友踏上工作岗位之后,因为工作繁忙虽然和学校的联系不多,但老师们一直都在默默的关注着同学的发展情况,每个校友都是MBA 这个大家庭中非常重要的一员。她充分肯定了校友会在MBA 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希望校友会能够在校友和母校之间、校友之间、校友和在校生之间的沟通和衔接上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

宋巧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商学院和MBA 教育中心合并之后的基本情况以及她负责的学生工作,鼓励校友能够在校、企合作,在校生联合培养上发挥更多作用。

首届MBA的成功校友,创业俱乐部的主席费云健大师兄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他说,尽管离校多年,但始终牵挂母校,始终以母校为荣,始终希望帮助更多MBA校友实现创业梦想,为母校和国家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费云建常务理事发言

宋海副会长发言

经过校友们的商讨和表决,中央财经大学MBA校友会正式聘任2004级校友韩涛、费云建,2006级校友刘轶磊,2007级校友林思雨、唐佶为常务理事,聘任2006级涂文开、张王伟,2007级陈宁、李航、2008级雷金德,2010级段冶、姚红彬、邓青,2011熊立峰、李响、刘承波、徐智鹏、邱滢霏为理事,校友会理事会正式成立。在优美的音乐声中,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老师代表MBA中心为在座的常务理事和理事颁发了聘书。理事会还对校友会秘书处换届工作进行了表决,在充分肯定以张蕾秘书长为首的现任秘书处的工作情况下,同意秘书处进行换届,聘任张茉为秘书长,李响、程伟、杨阳为副秘书长,聘任张蕾为会长助理。  

此次会议进一步规范了校友会管理制度和机构设置,增强了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了校友工作的横向、纵向发展,为今后校友会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

第三届MBA校友会

二〇一三年十月二十四日

上一篇:“中财人·中财梦”校友讲坛——互联网金融论坛圆满举行 下一篇:中财MBA与我的职业梦想——MBA校友论坛第5期暨圆梦中财招生推广系列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