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ALUMNI
首页 > 校友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ALUMNI
分享到:
有一个承载青春的地方叫中财——记2005级人力资源管理班校友返校
发布日期 :2019-07-13

2019年7月6日,对于商学院2005级人力资源管理班的校友们来说是一个十分特别的日子。这一天,为了庆祝中央财经大学建校七十周年和05人力班毕业十周年,他们从全国各地重新集合在这个十年来一直让他们魂牵梦绕的地方——母校中央财经大学。

                             

阔别十年,当校友们在熟悉的校园中再次相见的时候,已经为人父母的同学们,感慨万千,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再次相聚

                                                                                 

下午三点,“时光不老 我们不散——05人力毕业十年庆”主题班会在主教615会议室隆重召开。商学院副院长于广涛、原人力系系主任钱振波、05人力班任课教师代表李永壮、05人力班班主任朱飞、辅导员张碘参加了本次班会。

                                                 

归来仍是少年

                                                           

五位老师对05人力班于毕业十周年之际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十年来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的情况,愉快地回忆了05人力班同学们在校期间的美好时光,号召校友们在保重身体、照顾好家庭的同时积极发挥聪明才智,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自己的贡献。

                                     

接下来,23位校友逐一汇报了自己十年来的经历和感悟。当谈到在校期间的趣事时,校友们像孩子般纵情地开怀大笑;当谈到这十年里的一些伤心往事时,校友们声音哽咽眼角泛着点点泪光;当谈到自己通过不懈的努力取得的喜人成绩时,校友们的眼神中充满了骄傲和自豪,仿佛向母校和同学们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小宝宝来参加妈妈的同学聚会

                                           

班会接近尾声,校友们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感谢中财对自己的培养;校友们最深的感触是:虽然十年未见,但同学们清澈的眼神未变,同学之间的亲近和信赖未变;校友们最大的心愿是:保重身体,加油工作,五年后再见!

                                                       

珍重再见

 

                               

                                                         

上一篇:十年再回首,中财是我们梦想启航的地方 ——记2005级工商管理班校友返校活动 下一篇:访雄安探千年大计——商学院金融俱乐部雄安参访之旅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