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ALUMNI
首页 > 校友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ALUMNI
分享到:
十年再回首,中财是我们梦想启航的地方 ——记2005级工商管理班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27

2019年9月21日,对于2005级工商管理班的校友来说,是个不同于往常的日子。为了庆祝中央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和05级工商管理班同学毕业10周年,他们从四面八方回到了母校中央财经大学。

                                                   

活动现场

                                     

上午10点,05级工商管理班同学“四年同窗,十载岁月”主题班会在主教301教室热烈举行,祁俊杰校友作为活动召集人主持此次班会。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老师、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碘老师、05级工商班班主任傅晓霞老师、05级工商班辅导员张沛参加了本次活动。

                               

十年一品,温暖心间。当校友们再次踏入主教301教室时,他们激动又喜悦。校友们将姓名签于红色签名本上,捧着纪念本和校徽,穿着特色文化衫,深切交流,愉快畅谈。

                                   

葛建新老师代表学院向校友们“回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感慨万千:“转眼间,同学们都毕业十年了,也成长了很多,如今事业有成,欣慰的同时更多的是对大家真挚的祝福。同学们大学的情谊是其它阶段都无法替代的情感,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并且希望大家能在家庭和工作之间达成一种相对平衡的状态。”

                               

学院老师也为校友送上了祝福和寄语。张碘老师表示,“广大校友是既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更是学校永远割舍不掉的牵挂,希望校友们能够经常回到学校团聚”。傅晓霞老师说,“希望今后的见面,大家不需要有太多顾虑,不管你们发展如何,在大家心目中,你们都是十年前的模样。”辅导员张沛谈到,“十年过去了,校友们都没有一丝岁月的痕迹,珍惜每次见到对方的机会,这种情谊会烙印在他们的生命里。”

                   

活动现场,校友们依次报了自己的学号,并互相介绍了各自十年来的发展情况和生活状况。祁俊杰校友代表05工商班同学表示:“通过这次聚会,哪怕某个同学他来不了,也给他寄去一份纪念,让他知道咱们曾经有一段美好的经历,有那么一群人存在着一种维系,咱们这次要把这种维系继续下去。”

                                                 

合影留念

                               

校友们始终不忘母校的栽培。十年前,他们的梦想在中财大启航,十年后的今天,他们逐梦更远的地方。校友们有着一个共同的心愿:未来,他们还会再聚于此,再续同学情,再念母校缘。

               

                                           

上一篇: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商学院分会秋游Outing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有一个承载青春的地方叫中财——记2005级人力资源管理班校友返校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